以前的文就别看了,老丢人了

随手糊的一篇?

午休课间随手糊,对于应氏杯的一些感受,望不嫌弃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3岁的韩国棋手坐在棋盘前,一步一步摆着自己那日的棋。而每一次落子,力度都重得惊人,在实木棋盘上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他输了。
他想起那次三星杯。李前辈复盘结束后便说了第一句话。
“廷桓赢了吗?”
房间里的电脑还亮着微微的光,依稀可以看出屏幕上的画面:论坛上骂声一片,多是叫唤着“韩国围棋的黑暗期”“还差得远”“下的是五子棋”,更甚者直接问候人家父母了。倒是没什么新意。
另一个页面是崔前辈的微博。评论区里还有棋迷放上了他与前辈幼时的合照,也不乏笑谈“毒奶”之流。
“廷桓加油。捍卫韩国围棋的尊严。”
朴廷桓输棋后却依然如往。赛后的晚宴上一席佳肴,欢声笑语,看着唐韦星九段四处敬酒,朴廷桓一口未吃,神思恍惚。
他将自己置身于茫茫天地间。这里只有一黑一白,一来一往,361个交叉点。
他回忆起以往的每一局比赛,每一盘网棋,儿时老师的每一句教导,自己捧起奖杯时的每一时刻。
回过神来,朴廷桓注视着不远处的唐九段,缓缓起身,用手机来了一次复盘。
其实他还是那个热爱围棋的少年。
苦乐悲喜,得失间尽致淋漓。
只不过,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心怀荣耀,战无不胜。
等你赢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eanWen_ | Powered by LOFTER